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看回这样的照片
感觉很开心
感觉很自在
一切来的很自然


Melissa x Yonn


Tracy's birthday

可是,时间跑得很快
很多事情都变的不一样了
有好有坏 对我而言 坏事较多

***
其实 可以很好
如果你可以 乖乖的 好好的 听话的
现在你可以很幸福的过生活了
今天你再次告诉我 你想通了
我真的希望你 坚持下去
就算我再压抑 也不算什么
因为如果你坚持不懈 我觉得一切都值得的
我的心一直为你担心流泪 你从没知道
只有你的坚持好让我安慰一些些
即使我不是你最愛的
只要你不放棄
你都是我最愛的


PS: 爱你 妈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